close
 

我傷了好多人的心

今天我失控了

本想戒煙    克服   煙癮    

又減了治療身障的藥物   

我為所有人帶來麻煩了  

我闖了不少禍

我彌補不回來

但在仁愛醫院    我遇到好多醫生   醫護人員  幫助我們

還好醫生護士     整個團隊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   放棄   幫助我們

我將開始   療養      

仁愛真的  是好醫院     若您有健康上的問題   

我推薦     仁愛醫院

 

 

我只是推薦  好醫院    給格友   給  願意  來我格子參觀    指較的您

雖然就要告別     但謝謝您   願意  來  指教

只是我造成的麻煩  我內心很歉疚

無法彌補    只能回家自責

感激不盡 

 

謝謝所有人    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且  造成很大的事故

謝謝

【特別在此至上無限歉疚與感恩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